U-CAR 所購入的 Luxgen n⁷於今(23)日正式交車!

自 2022 年 9 月首波千元預繳訂車、到隔年 2023 年 10 月正式預售及訂車,如今這款備受矚目的百萬內國產電動車終於正式交車,U-CAR 團隊今日也與眾多首批即訂購的車主一同,前往交車中心提取期待已久的 n⁷純粹版。並藉本篇記錄,帶領讀者以及待交車的車主們搶先一覽 Luxgen n⁷交車流程。

U-CAR 團隊今日與眾多首批即訂購的車主一同,前往交車中心提取期待已久的 n⁷純粹版。並藉本篇記錄,帶領讀者以及待交車的車主們搶先一覽 Luxgen n⁷交車流程。
廣  告

在收到交車通知後,我們依照時段抵達位於臺北市北投的 Luxgen 交車中心。由於同時交車人數較多,因此車主皆於交車區教室內對號入座,統一由行銷顧問進行交車程序以及產品使用講解,在教室內包含清點、保固、售服等事項說明;而後才會進入實車進行確認以及實際操作。

教室內對號入座,統一由行銷顧問進行交車程序以及產品使用講解,在教室內包含清點、保固、售服等事項說明。

據了解,自本週起 Luxgen n⁷大量交車,全臺灣共 6 個 Luxgen 交車中心,一天可交車的量能最高可望達 80 輛。

U-CAR 團隊所參與的交車梯次絕大部分都是交付入門純粹版車型,但絕大部分的基本說明與操作都與全車系共通。在基本的保固、售服說明後,行銷顧問則詳細說明 n⁷的充電須知,包含「下載 App」、「綁定信用卡隨插即充」、「LuxPoint 亮點回饋抵用機制」,以及充電時的各項建議。

原廠專屬 LuxClub App。

在下載 App 並綁定信用卡後,n⁷即可於包含「U-POWER 超高速充電」等特約快速充電站進行隨插即充,並享有立即的 LuxPoint 亮點回饋以及折抵。

在下載 App 並綁定信用卡後,n⁷即可於包含「U-POWER 超高速充電」等支援的快速充電站進行隨插即充,並享有立即的 LuxPoint 亮點回饋以及折抵。

在介紹 LuxPoint 亮點的同時,原廠也補充說明,預計將與銀行合作,於今年第二季推出聯名信用卡,屆時使用聯名卡於各支援的快速充電站進行隨插即充,可獲得更多亮點回饋。

Luxgen n⁷採用的是 LFP 磷酸鐵鋰電池。在使用 AC 交流電、家用充電時,原廠也建議每週至少將車輛充至 100%滿電 1 次,並避免低於 20%才充電。

Luxgen n⁷採用的是 LFP 磷酸鐵鋰電池。在使用 AC 交流電、家用充電時,原廠也建議每週至少將車輛充至 100%滿電 1 次,並避免低於 20%才充電。

在教室的說明告一段落後,U-CAR 團隊也隨眾車主移駕至交車區,首度接觸愛車並檢查外觀與配件,而後便跟隨著行銷顧問的廣播、以及車內 USB 相簿的簡報說明,進行主要功能操作教學。其中包含感應鑰匙、車門啟閉、車輛上下電、座椅/方向盤/空調調整,以及電動車檔位操作等。

在教室的說明告一段落後,U-CAR 團隊隨眾車主移駕至交車區,首度接觸愛車並檢查外觀與配件。
跟隨著行銷顧問的廣播、以及車內 USB 相簿的簡報說明,進行主要功能操作教學。

值得注意的是,U-CAR 的 n⁷在交車時的電量為 65%。車輛預估續航里程則是自 267 公里起。觀察其他車主的車輛,大部分皆落在 65%至 80%的電量區間。

另外,目前專屬 App 只能啟用隨插即充,還不能控制門鎖,未來則有待 OTA 推送更新。因此進出啟閉車輛仍須感應鑰匙。

U-CAR 的 n⁷在交車時的電量為 65%,觀察其他車主的車輛,大部分皆落在 65%至 80%的電量區間,車輛預估續航里程則是自 267 公里起。

在所有檢查、清點、教學程序都完成,再加上喜提新車歡樂的大合照後,U-CAR 團隊便駕駛著全新 n⁷啟程,完成本次的交車流程。整體時間約花費 90 至 120 分鐘。

隨著 Luxgen n⁷純粹版成為 U-CAR 公務車,也是 U-CAR 直購直測單元的最新重點對象,後續 U-CAR 也將帶來一系列相關直購直測報導,更進一步的了解產品各項特點。